網站首頁 > 遊戲資料 > 遊戲說明





 

在卡利瑪出現的昆頓震撼了整個奇蹟大陸,很多英勇的戰士們都在與昆頓的戰爭中犧牲。
大陸被一股強烈的邪惡之力量籠罩著,部分戰士開始自暴自棄……
這時候君主kaltner想起了羅蘭峽谷城,這是一塊受祝福的土地,他能感受到偉大的balla的封印還是充分發揮著保護這塊土地的力量,而唯有balla的力量才能從昆頓的威脅中保護這塊大陸。
Kaltner開始呼喚奇蹟戰士們,很多尚未放棄的戰士們從四面八方而來,堅定他們的共同的信念。
他們開始修復這塊土地,漸漸的,城堡找回了過去的生機,戰士們開始充滿希望和活力。
傳說中具有匯聚偉大的balla的力量能力的4座守護石像也發出耀眼的光芒,坐落在龍塔的入口,成為保護龍塔的要塞。
而羅蘭峽谷建立後 3個月的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成為了今後 所有事件的導火線。
在城堡的城建工程進入最後 一個修復環節的時候,有一位戰士從羅蘭峽谷後 面的‘磨練之地’找到一本不尋常的魔法書。
當時在君主身邊補助君主的魔法師Arkan註 意到了這本魔法書上記載著關於龍塔的秘密……
為了揭開這神秘的秘密,Arkan開始收集所有的文書和卷軸,峽谷的歷史和傳說開始被一一揭曉……
龍塔隱藏的秘密中一個是,它被一個邪惡的力量所詛咒,這是殺害balla的強烈邪惡。 誰得到被邪惡力量所詛咒的這座塔,誰就將被邪惡的力量所詛咒,並 且慢慢地成為一個充滿欲望和貪婪的使者,以戰爭的火焰燃燒整個世界……
龍塔又被稱為城主的寶座,這座塔一被發現就被kaltner一見鐘情,他心中的正義開始漸漸被這座塔散發的邪惡的力量所消滅……當龍塔被秘密揭開的同時,kaltner也已經完全被這座塔的力量支配了。他的正義和理想早已被拋在腦後 ,開始引發奇蹟大陸全面的戰爭……
慢慢的人們之中傳開了這樣的流言,在羅蘭峽谷中,不但能得到一個城堡,還可以獲得全新的寶石——守護寶石!
很多戰士忍不住對守護寶石的好奇和想占有它的欲望,不斷展開著攻略城堡的戰爭,而由於龍塔邪惡的力量,這些得到城堡的戰士們的內心都會漸漸被一種黑暗力量所籠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