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首頁 > 遊戲資料 > 遊戲介紹
 
鐵匠漢斯(勇者大陸)
漢斯在勇者大陸繼承家業做鐵匠,對製造魔劍士的武器和防具有另類的才能。
他的武器和防具是以家傳的獨特方式來製造出來,具有優良的性能。因此,到勇者大陸的魔劍士一般都會進去看一次。

流浪商人海羅德(勇者大陸南)
在勇者大陸南城門外的流浪商人。出售藥水和基礎的魔劍士用裝備。和勇者大陸西北賣物品的馬丁是朋友關系。

流浪商人馬丁(勇者大陸北)
在勇者大陸西北邊的流浪商人。出售藥水和基礎的魔劍士用裝備。從小就和海羅德一起流浪,最近在勇者大陸停留下來做生意。

精靈安吉拉(仙蹤林)
是守護精靈女王的守護隊 (Shadow phantom)一員,守護女王的同時交付使命給仙蹤林里的初級弓箭手。所以安吉拉以低廉的價格供給基礎武器和防具給初級弓箭手。

魔導師露茜(冰風谷)
是卡隆為數不多的弟子中的一員,以漂亮的外貌和出色的魔法實力受到了師傅卡隆的寵愛。她現在受到卡隆的指示去培養冰風谷的魔法師,出售魔法師使用的基礎武器與防具,還有簡單的藥水。

魔導師帕希(勇者大陸)
是對天氣變化和星星的運行有極大興趣的魔法師,擁有被稱為"帕希的奇妙實驗室"的小研究所。但因喜歡到處流浪,在實驗室很難找到他的影子。為籌研究費用出售各種魔法師用的物品。

戰盟使者羅蘭斯(冰風谷)
羅蘭斯是冰風谷城主的親衛隊隊長,而且是城主女兒的戀人。可是自從城主女兒拒絕了昆頓手下minuas的求婚,成了名叫冰後 的怪物,對昆頓和昆頓手下產生了極大的復仇之心,並 想盡辦法來對付他們。
之後 他在冰風谷執行親衛隊工作的同時,還為了讓對抗昆頓的冒險家們行動時更有組織性,幫助他們組隊。

武器商人蘇菲(冰風谷)
雖是人,但生長在仙蹤林,是精靈收養帶大的。可能是因為這原因蘇菲的思考方式跟人類大有不同,所以與其他人的糾紛也是比較頻繁。
長大之後 離開仙蹤林呆在冰風谷售出武器和防具,且因與精靈們的特殊關系,在冰風谷售出只能在仙蹤林收集到的弓箭手武器和防具。

少女安娜(勇者大陸)
因昆頓部隊的襲擊從小就沒有父母,且帶兩個弟弟的長女。有著善良的心,以賣藥的錢維持生計。
她賣的藥水全部都是他自己親手製造的。由於她過世的母親擅長於藥品製作,所以從小開始自然而然的學到了製藥方法。在勇者大陸南橋前,生意也不錯。

老板娘莉雅(勇者大陸)
莉雅在年輕時是奇蹟大陸有名的舞後 ,現在在勇者大陸開一家酒店。
靠出色的口才,擁有廣域的信息網,所以從她身上可以得到奇蹟大陸的一般信息。

工匠尤達(仙蹤林)
是哥布林族8大長老中的一員。哥布林族的美好故鄉被昆頓占據之後 ,因昆頓操縱哥布林,帶著沒有被昆頓支配的哥布林逃亡到仙蹤林。
為重建部落,協助精靈對抗昆頓,以哥布林族的技術提供更強悍的武器和防具給對抗昆頓的所有種族。

倉庫使者嘎迪恩(所有地圖)
為幫助對抗昆頓的戰士們,貴族聯盟"阿爾卡"派來的低級官吏。被稱為"嘎迪恩"的他們替戰士們保管貴重物品,好讓戰士們無後 顧之憂去對抗昆頓。

瑪雅哥布林(仙蹤林)
大部分哥布林受昆頓的控製,在仙蹤林附近搶劫殺人,但那些沒有被昆頓操縱的哥布林不是一個弱的存在。
而且哥布林的製造術也是非常有名。在這些哥布林當中,有一部分現留在仙蹤林給戰士們製造瑪雅物品和翅膀。

武器商人托姆紳(冰風谷)
在冰風谷東北處出售武器商人。因一年四季都被雪覆蓋著的冰風谷地理特性,把武器盛在以速度快而馳名的雪橇上,以便宜的價格售物品給對抗昆頓而戰的勇士們。

流浪商人阿萊斯(勇者大陸)
使昆頓復活的安東尼奧斯的部下喬班,因選錯主人,不只是他自己,害得連子子孫孫都受到極大的痛苦。在勇者大陸行商的阿萊斯也是僑班的後 裔,因此不能在一個地3方長住下去,到處流浪。

卡隆(仙蹤林)
卡隆是魔法師埃特蘭眾子弟中的一員,為繼承埃特蘭把自己改造,得到永生不滅的身體。
卡隆把分布在大陸各地的怪物封在被稱為"惡魔廣場"的異空間,且把這空間開放給有一定資格的戰士,使他們提升對抗昆頓的力量。

聖導士塞維娜(冰風谷)
塞維娜是陸迦德"聖光十二弟子"中的一員,為使神仙陸迦德的精神傳到大陸各地,做傳教活動。而且她為了準備對抗魔神的聖戰,努力覺醒人的意識。
陸迦德賦予特殊能力給包括塞維娜的"聖光十二弟子",塞維娜就靠此能力幫助有一定資格的戰士升級到更高級職業。

大天使的使者(冰風谷)
為阻止昆頓的親衛隊,大天用自己的身體封印了血色城堡的入口。但親衛隊持續的進攻使大天使的力量變弱,所以大天使派使者到奇蹟大陸向戰士們求助。
大天使的使者受命引導擁有透明披風的戰士到血色城堡。

馴獸師(勇者大陸)
對操縱動物有天賦的人。
把黑王馬和黑鷹的靈魂復活,治療黑王馬和黑鷹使之恢復生命值。

警衛隊長摩倫(勇者大陸、仙蹤林、冰風谷、亞特蘭蒂斯)
摩倫所屬於奇蹟帝國警衛隊,背負著冰風谷警衛隊隊長職。 但除了警衛隊長之外,還擔當了培養低級戰士的工作,所以有時候還可以從其它地方見到他。
摩倫在和戈登領導的騎士團的戰爭中取得了數次勝利,且通過各種方法得到了很多關於奇蹟大陸的秘密和傳說。

長老(羅蘭峽谷)
輔佐羅蘭峽谷要塞城主的長老。
擔當6個城門和4個守護像的修理及升級,且受城主命令調整稅率。

傭兵(羅蘭峽谷)
分為槍兵和弓箭手,可以通過城內的NPC購買,只有在數量上比較處於劣勢的防守方才可以使用。傭兵最多可安排100名,隨意扔在任何地方就可以在攻城戰時攻擊攻城方。

幻影導師(羅蘭峽谷、仙蹤林、冰風谷)
守護精靈女王的守護隊幻影導師隊(Shadow phantom)中一員。
受到精靈女王的命令,幫助奇蹟大陸初級戰士直到他們擁有一定力量。他們給初級戰士加"攻擊力提升"及"防禦 力提升"的魔法,使戰士們不會輕易的被昆頓手下欺負。

塞爾維斯(冰風谷)
雖然塞爾維斯也是魔法師,但比起對魔法的修煉,對使用魔力組合各種寶石的軟金術更有興趣。
原來他的目的就是通過軟金術,做出像大魔法師埃特蘭曾經為封印昆頓而做出來的,可以容納巨大魔法的強力魔石,但在途中偶然地發明了新的技術。

艾爾菲絲(坎特魯)
代號艾爾菲絲,擁有出色的思考能力,與咒怨魔王一起譽為最完美的合成生命體。與咒怨魔王恰恰相反的ELPIS在創建主坎特魯人和被造物合成生命體之間產生的紛爭內亂當中,站在了坎特魯人的一邊。
此後 ,艾爾菲絲利用魔石瑪雅的力量把咒怨魔王封印在了瑪雅之中,但是在這一過程當中自己也喪失了作為生命體的不少能力。而後 昆頓開始襲擊坎特魯之時,為了防禦 坎特魯把所剩的力量全部耗盡後 ,陷入了悠長的睡眠當中。但是在她失去力量陷入睡眠之中的時間當中坎特魯已經再也無法抵擋昆頓的勢力,最終導致了國家的滅亡。
不過,逐漸感受到咒怨魔王正一點一點地侵蝕瑪雅之力量的艾爾菲絲終於在漫長的睡眠當中蘇醒過來,繼而開始致力於咒怨魔王再也無法找回自身力量的製約行動當中。

傳送臺(坎特魯)
對於瑪雅生命體的大部分控製均在控製中心所控製。這里有保安措施嚴密的等級限製,因而需要直接進入存放瑪雅生命體的地方後 才能具體執行。但是通往瑪雅生命體和提煉之塔的通道只有持有首席研究員所擁有的“懸石”方能接近,而且為了瑪雅的穩定性專門限製了進入的人數,所以能夠親眼見到瑪雅的人則少之又少。
出入管理裝置是通往瑪雅本體的關卡。它位於內層當中通向BOSS地圖的入口處,進而時刻發揮著出入限製人數或者檢察你是否擁有“懸石”的作用。

奧斯本&杰瑞敦(幽暗森林)
葛布林技術員兄弟。他們多年以來一直進行著針對再生寶石的研究。盡管在把原石狀態下的再生寶石提煉而成的實驗失敗了,但是在這一過程當中,他們掌握了通過進化寶石的力量進化武器或者防具的技術。